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如何保持橡塑保温管尺寸稳定性

浏览量:2600 时间:2015-12-15 08:50:20 关键词:橡塑保温管

橡塑保温管所处的工作环境里面是介质温度,外面是环境温度,一般来讲这两个温度过高,过低或者两个温度的温度差过大,都将使材料尺寸产生变化(主要是收缩)。GB/T17794要求橡塑绝热材料在105℃±3℃时工作7天,其尺寸变化率不得大于10%。杜肯橡塑在这种变化下尺寸变化率小于(或等于)6.2%,优于国家标准。

 

橡塑保温管产品检验主要分为三种:委托检验、抽样检验、监督检验和型式检验

委托检验:委托检验是指质量检验机构接受其他组织、企业或个人的委托,由委托方自行送样或由受托方组织抽取样品,按照委托方的要求和产品质量标准以及国家法律法规等为依据,按标准规定的检验方法,在规定的环境条件下对样品质量进行检验,并出据合法有效的检验报告,以便对样品或所代表的产品批的质量状况做出准确、可靠的评价结论的一种质量检验活动。

抽样检验:抽样检验是从一批交验的产品(总体)中,随机抽取适量的产品样本进行质量检验,然后把检验结果与判定标准进行比较,从而确定该产品是否合格或需再进行抽检后裁决的一种质量检验方法。

监督检验:由当地的消防监督部门到工地对正在使用的产品进行抽样检测,对不合格的产品,公司进行处罚并有权通报相关结果。

型式检验:对产品质量进行全面考核,即对产品标准中规定的技术要求全部进行检验(必要时,还可增加检验项目),称为型式检验,又称例行检验。必须在一定的基数中抽

检,且无论合不合格都要公布检测结果。

一般在下列情况之一时,应进行型式检验:

1.新产品或者产品转厂生产的试制定型鉴定;

2.正式生产后,如结构、材料、工艺有较大改变,考核对产品性能影响时;

3.正常生产过程中,定期或积累一定产量后,周期性地进行一次检验,考核产品质量稳定性时;

4.产品长期停产后,恢复生产时;

5.出厂检验结果与上次型式检验结果有较大差异时;

6.国家质量监督机构提出进行型式检验的要求时。

可见,型式检验主要适用于产品定型鉴定和评定产品质量是否全面地达到标准和设计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