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工程案例

首页›› 工程案例›› 行业工程案例

杜肯橡塑保温管在苏州东瑞制药的应用

浏览量:6102 时间:2016-03-09 10:03:32 关键词:
杜肯橡塑保温管福耐斯在苏州东瑞制药的应用
东瑞制药(控股)有限公司下辖苏州东瑞制药有限公司,苏州东瑞化工有限公司,上海东瑞化工有限公司,及东瑞药业(香港)有限公司四家子公司。2003年7约11日在香港联交所主办板成功上市。东瑞制药主要从事头孢类抗生素以及系统专科药物的开发,制造及销售。
制药cf60

生物制药行业对橡塑绝热材料的要求:精控温度和湿度,防止凝露,清洁的空气质量,节能环保,安全防火性能高。

杜肯福耐斯凭借其出色的绝热性能,高安全防火性能和安全健康环保性能,赢得了此次客户的青睐。

此项目共使用杜肯福耐斯产品200立方,全面应用于办公楼,机房,生产车间的中央空调水管和风管系统。

杜肯福耐斯安全防火性能高,无卤素,纤维粉尘,甲醛等有害物质,完全满足了生物制药行业对于洁净室等应用领域的高标准严要求,得到了工程业主各方面的高度认可。

生物制药属于特殊制造领域,其对室内环境洁净度有着苛刻的要求,对于保温材料的选择,既要杜绝管道系统产生凝露,又要保证材料本身不释放有害气体及粉尘,杜肯橡塑绝热材料凭借其优异的绝热和健康环保性能,充分满足生物制药行业的各种苛刻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