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工程案例

首页›› 工程案例›› 行业工程案例

杜肯在广东中烟生产基地的应用

浏览量:5746 时间:2016-03-07 10:48:55 关键词:橡塑保温材料
杜肯橡塑保温材料在广东中烟生产基地的应用
广东中烟工业有限公司是中国烟草总公司所属的工业集团部门,其在广东的生产基地易地改造项目建设位于荔湾区的东沙经济开发区,项目投资规模为60亿元,设计规模为:制丝能力年产150万值、卷包能力年产150万箱并预留50万大箱产能。

烟草生产基地 


烟草行业对橡塑绝热材料的要求:精控温度和湿度,防止凝露,清新的空气质量,重视节能,安全防火性能高。
 
杜肯公司出色的均衡绝热基础性能及高品质安全防火性能,赢得了此次客户的青睐。
广东中烟易地改造项目共使用杜肯福耐斯产品3000立方,中央空调风管系统采用板材厚度为15mm,25mm,32mm及75mm,全面应用于办公楼,机房,联合工房的中央空调水管和风管。杜肯福耐斯放心的安全防火性能,更优秀的环境洁净性,得到了工程业主各方面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