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橡塑保温管在使用的过程中有什么优势

浏览量:2352 时间:2017-07-04 02:35:25 关键词:

橡塑保温管在使用的过程中确实开开眼很好的带来便捷性,这样的产品我们值得去拥有的,在使用的时候也是非常好的。对于我们来说我们去购买这样的一款产品也是具有保障性的,好的产品才是值得我们去拥有的。 


杜肯橡塑保温管的优点

  抗震性能好,橡塑保温管具有很高的弹性,因而能最大限度的减少冷冻水和热水管在使用过程中的振动。 

柔韧性好,橡塑保温管具有很好的柔韧性,在施工的时候非常容易处理弯曲和不规则的管道,并且可以节省工料。 

安装方便、外形美观,橡塑保温管具有柔软性、安装起来方便简单、又因为橡胶的表面光滑平整和它本身的优势,不需要再加隔汽层、防护层。从中减少了施工中的麻烦,也保证了外形的美观、平整,在剩下来的材料还可以重复使用,性能不会变。

 

橡塑保温管使用起来也非常的安全,既不会刺激皮肤,也不会伤害健康,它们能够防止霉菌生长,避免了害虫或老鼠的齿咬。 

 

 橡塑保温管的特点 

  1、闭泡式结构能有效的阻止热传导。 

  2、导热系数,在0℃是不超过0.034W/m·k。 

  3、表面放热系数高,达到9W/m2k。 

  4、具有优异的抗水渗透能力,使保温板整体既是保温层又是防潮层。

  5、防火性能好,氧指数32以上。

   6、安装简单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