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橡塑保温材料的特殊行业应用分析

浏览量:3218 时间:2015-12-28 10:33:10 关键词:橡塑保温材料
橡塑保温材料的主要原材料是丁腈橡胶和PVC,而橡胶具有极好的弹性,可伸长变短,抗拉扯力强,因此采用此种原材料的橡塑保温管也极具弹性,便于切割,方便安装。 

橡塑保温材料在零下50摄氏度到110度的环境下正常使用,非常适用于中央空调系统系统保温,在适用温度范围内,稳定性非常好,材料本身全闭泡结构决定了材料抗水汽渗透能力无穷大,湿阻因子高达10000以上,使用寿命长达10年以上。相比于其他传统保温材料需铺设防潮层来延长保温材料的使用寿命,更具有成本优势。


作为保温行业市场的一枝新秀,从本质上解决了保温材料存在的环保问题。无论是从原材料、产品生产、安装使用以及后期维护管理,都在最大程度上节约了资源和减少了对环境的危害。
在一些特殊的行业中,比如冷冻冷藏、LNG储运、乙烯工程等,需要用管道运送低温介质,而且对这些介质的温度控制要求相当严格,防止其气化影响产生的压力造成危险。杜肯橡塑低温弹性体,以全新的配方体系,加入新型耐低温材料生产出的MLT/SLT耐低温橡塑保温管,适用温度为-200℃至110℃,可全面应用于深冷行业管道保冷系统。


目前橡塑保温材料已经全面应用于数据中心、楼场馆所、CBD商圈等行业中央空调系统管道保温、节能减排、防火安全和吸音降噪等。以其质地轻、密度小、强度高、导热系数低等多种优越的性能在国内建筑市场得以广泛应用并迅速推广与发展。


橡塑保温材料可根据用户要求制成给种型号规格的板材和管材两种形式,也可以根据客户要求设计不用的颜色风格。其中,杜肯橡塑保温管全面应用于中央空调水管管道保温;同时,杜肯公司还推出的一系列高性能复合产品,外观不再拘泥于传统的暗色系,广泛应用于机房水管管道保温和厂房送风管道保温,让您的空调系统大放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