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橡塑保温管材料参数及特性

浏览量:3242 时间:2015-11-25 09:37:56 关键词:橡塑保温管
橡塑保温管材料参数及特性,橡塑保温是近些年来兴起的一款新型保温材料。属于一种发泡型保温材料,它采用性能优异的丁氰橡胶、聚氯乙稀为原材料,配以各种优质辅助材料经杜肯独有的ACMF精控微发泡技术而生产的软质保温节能材料。
杜肯橡塑保温材料目前已经广泛用于电子半导体,制造,石油化工,船舶制造,酒店办公楼等各大行业,比较集中在空调水管,气管的保冷防凝露及保温防止热损失方面。据有关数据显示,空调系统能量损耗约占整栋建筑的60%,而橡塑保温材料综合无机保温材料和优异防火性能和传统有机保温材料的良好的保温性能,使得产品在应用环境中呈现良好的使用效果。
橡塑保温材料的主要性能及有关参数:
1、导热系数:在0℃时,导热系数<0.032w/㎡k
2、湿阻因子:u≥10000
3、真空吸水率:<3%
4、适用温度:-50℃-110℃

杜肯橡塑保温管主要特点:
1、密封式气泡构造,有效隔绝水汽,即使产品表面划伤也不影响整体的隔汽性,因此无需添加隔汽层,外壁不会产生结露现象。
2、具有优异的抗水汽渗透能力。水是改变橡塑保温材料保温性能的一个重要因素,水的渗透会改变橡塑保温材料的导热系数,随着使用时间的增加,最终会使产品的保温性能逐渐降低。杜肯橡塑保温材料吸水率≤3%。吸水率极低,保温性能持久温度。
3、节约经济成本。橡塑保温材料比由于导热系数极低,相比其他保温材料而言,用料更少,省时省力。拿空调水管橡塑保温管来说,杜肯橡塑保温材料要比其他保温管厚度减少一半以上。
4、阻燃效果好,自熄,不延燃,符合消防要求,安全可靠。
5、使用温度在-50℃-110℃,涵盖范围广。耐天候老化性能优越,具有长期抵抗严寒,炎热,干燥,潮湿等恶劣环境的能力。使用寿命一般可以达到20年以上。
总之,杜肯橡塑保温材料性能优良,施工方便,外观整洁美观,绿色环保,是一种高品质的21世纪新一代保温节能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