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杜肯ACMF精控微发泡:技术革新成就领先格局

浏览量:4087 时间:2015-10-29 09:35:29 关键词:橡塑保温板
自20世纪80年代起,橡塑保温板材料技术工艺经历了两代变革。第一代技术采用原材料的一次性混炼开炼,产品的密度变动大,防火性能不佳,耐候性较差。第二代技术采用分次混炼,解决了产品密度变动大的问题,但产品泡孔太大,易破裂。

进入21世纪以来,为满足工程行业日益严苛的保温需求,杜肯一直以专注投入,创新进取的企业精神,通过不懈地技术探索,于2007年在业内创新性地推出第三代ACMF精控微发泡技术。从技术配方、设备改良、工艺过程控制等方面重新定义橡塑生产过程。


采用杜肯第三代ACMF精控微发泡技术的产品,泡孔闭泡率大大提高,产品的导热系数更低;泡孔也更加均匀细密,抗水汽渗透力强,延长使用寿命;密炼更均匀,防火性能优异;密度更稳定,抗撕裂强度显著提升;产品整体质地柔软,密度均匀,便于安装。为目前最理想的橡塑保温材料!

杜肯ACMF精控微发泡技术全面系统地解决了橡塑保温材料领域的一系列技术难题,在行业技术史上具有革新性的里程碑意义。我们将以更专注、进取的精神,勇于创新,不断引领保温材料市场向更加专业,更加环保的方向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