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杜肯绝热丨助力吉利汽车向全球型科技创新企业转型

浏览量:1752 时间:2019-08-29 08:06:52 关键词:

北京时间2018719日晚,2018《财富》世界500强榜单正式揭晓。浙江吉利控股集团以412亿美元营收位列267名,较去年上升76位。这是吉利控股集团连续7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并以强劲发展势头,创榜单排名新高,7年劲升208位,增速位居行业之首。

在深化全球布局的同时,吉利汽车不断整合优质资源,并持续在移动出行、智能驾驶、新能源等领域加大发展力度。

1

杜肯绝热也一直在新能源环保领域不遗余力的进行创新研发,随着前沿技术的持续发展,杜肯绝热已然成为行业内节能环保的先驱者。

此次合作,杜肯绝热将助力吉利汽车从传统汽车制造企业向全球型科技创新企业转型。

7DCT工厂位于宁波北仑春晓,是吉利汽车旗下的变速器工厂之一。据悉,该项目全部建成后,可达到年产50万台七速双离合变速器(7DCT)生产能力。届时将成为吉利—沃尔沃动力总成的核心制造基地之一。

在汽车厂房,传统风管一般采用镀锌铁皮或螺旋风管加橡塑保温的形式进行送风,但传统风管安装复杂,安装质量不可控,且施工周期长,材料损耗15-20%,铁皮本身易生锈,且易产生冷桥现象。外保温层若破损易产生凝露,保温性能是否稳定主要依据施工质量而定。

2

传统风管

杜肯复合橡塑风管系统,因重量轻,安装简易,可在车间下方布管送风,底标高可低至3.5~4米左右,在岗位线上方沿线安装,主要是靠标准出风段精准送风。

复合橡塑风管

●复合橡塑风管产品优势

1: 质量轻,安装快速便捷

传统的铁皮风管及硬质复合风管现场制作,重量过大和安装操作复杂等原因,安装时间长,成本高,完全不能适用此项目环境。Durkduct®杜肯®复合橡塑风管成品到场,重量轻,不到铁皮风管的1/15,立管无需钢绳和支架悬吊。且只需钢绳挂装,拉链拼接,施工周期不到传统风管的1/10,大幅缩短施工工期,提升工程质量并降低工程整体造价。

2: 保温节能

传统铁皮风管及硬质复合风管本身易生锈,且易产生冷桥现象。外保温层若破损易产生凝露,保温性能是否稳定主要依据施工质量而定。Durkduct®杜肯®复合橡塑风管采用一体复合绝热材料,湿阻因子无限大,保温性能更优越。

3: 性价比高

传统风管单价低,但存在用材多、现场损耗大、安装费用高、后期维护费用高等问题,综合性价比很低。Durkduct®杜肯®复合橡塑风管系统设计方案参考传统送风系统设计,且设计可以优化升级。与传统送风管道、风阀、风口、各类部件对接便捷。重量极轻,运输、 安装、维护简便,全面节省系统总造价。

3

由于复合橡塑风管系统在节能环保,安装周期,性价比等多个方面优势明显,业主对安装及使用效果赞不绝口。此次合作也预示着,节能环保型的Durkduct®杜肯®复合橡塑风管系统已然成为整个空调及汽车制造业的行业趋势。杜肯绝热也将继续助力传统汽车制造企业向全球型科技创新企业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