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杜肯公司有什么样的质检体系来保证产品的稳定性?

浏览量:1592 时间:2019-08-27 08:23:55 关键词:

按照ISO9001和英国皇家UKAS国际标准的要求,推行全面质量标准管理。

(1) 进货检验

供应商必须是合格的ISO9000质量认证企业,所有原料实行两级实验检测,所有原料必须通过检测设备检测主要的性能指标。

(2) 生产过程检验

在生产过程的质量管理上,严格原材料进入生产线的检验、严格半成品检测、严格成品下线前的性能指标测试检验,保证不合格的原材料不投产,不合格的半成品不使用,不合格的成品不装箱。

(3)出厂检验

按企业标准和国际标准,对出厂检验项目按批次进行检验,定期进行型式试验。

由于我们严格执行入厂检验,生产过程检验和出厂检验规定,我公司的出厂品合格率一直稳定在100%水平上,达到了企业质量目标的规定。

(4)定期对库存产品进行抽检

(5)包装和运输保护措施

对运输企业,我们采用签订《运输协议》的管理方式,运输合同严格按国际标准合同执行。严格规范货物装卸管理、在途运输管理,并对货物图象进行存储,便于客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