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杜肯绝热助力北京新国门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全面竣工!

浏览量:2095 时间:2019-07-07 06:01:28 关键词:

作为为建国70周年献礼,现代尖端技术含量最高、中国的国门机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已于630日竣工,930日前正式通航。在这座被誉为“新世界七大奇迹”之首的工程建设中,数万名劳动建设者历时三年多的精心“雕琢”,以匠心和坚韧精神打造这座具有时代意义的航空枢纽。



 ~DW1W7ZJSZV}T6_LOUWFX21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总建筑面积约143万平方米

全球最大单体航站楼

世界之最施工技术难度

全球2019年最值得期待的建筑


   作为国家重大标志性工程,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建设应用了大量新工艺、新材料、新科技,代表了中国技术的最高水平,建成后将成为引领中国综合交通发展的标杆枢纽。所以,对于智能化程度和能效要求均超过一般的空港建设标准。杜肯绝热的整体解决方案凭借材料更先进、系统能效高、BIM智能化程度高以及服务能力出色等优势,成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第一选择。

3IWL2$WZMAGUBIR0CJLSO07

目前超过10000立方米的杜肯福耐斯Durkflex®系列以及杜肯菲耐斯Fiberflex®系列橡塑绝热产品依托自身强大的产品优势---节能防火更安全、管线区分更高档、抗撕防护更耐久等优势,完美应用于区域航站楼空调水管,热水管,生活给水管;停车楼,航站楼办公楼,能源站,东航基地,南航基地等区域。


S7{6R)9ZTB3LZ~[FU}E$Q{P

主航站楼是整个航站楼的主要功能区,108个系统技术先进、功能强大。由杜肯绝热橡塑系列产品及其他设备组成的机电系统遍布航站楼各层各终端,大量机房设置在地下和首层。

目前杜肯绝热橡塑系列产品已在北京大兴机场各个机房紧张安装调试中,将为新机场各航站楼,设备机房及各类功能性用房提供最可靠安全的HVAC管道保温保障。


新机场是首都的重大标志性工程

      是国家发展一个新的动力源

杜肯绝热橡塑绝热材料

为动力源--动力机房能效提升护驾!

23

近年来,在国内外重大海、陆、空交通枢纽的中央空调保温市场中,杜肯绝热声誉鹊起,凭借国际领先的技术创新为多个机场提供了安全可靠空调绝热解决方案,如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长春龙嘉机场、天津滨海机场、长沙黄花国际机场、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咸阳国际机场、多哥洛美机场、赤几马拉博机场等。此次全面参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建设,更加奠定了杜肯绝热在机场保温领域的绝对实力及领导地位。

为此杜肯绝热将全力以赴,绝不辱使命,接受运营检验,助力“钢铁凤凰”顺利翱翔!

@UXYCCJHQ)8KS(1{YWJSWB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