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中央空调复合风管保温材料有哪些

浏览量:2107 时间:2017-05-08 11:34:40 关键词:

外墙保温材料燃烧等级的提高,引起中央空调风管保温材料的讨论,是否有必要把难燃B1级提高到不燃A级,有没有合适中央空调风管的A级防火保温材料,我们从以下几方面进行分析。

 

  中央空调复合风管难燃B1级保温板不会延燃。

 

  目前市场上采用保温材料的中央复合空调风管有:

 

  一、玻镁复合板风管,采用难燃B1级聚苯乙烯泡沫板保温,泡沫板两边复合玻璃纤维增强氯氧镁水泥。

 

  二、聚氨酯铝箔复合风管,采用难燃B1级聚氨酯泡沫板保温,泡沫板两边复合铝箔。

 

  三、酚醛铝箔复合风管,采用难燃B1级酚醛泡沫板保温,泡沫板两边复合铝箔。

 

四、彩钢板保温复合风管,采用难燃B1级聚苯乙烯、聚氨酯或酚醛泡沫板,泡沫板两边复合彩钢板。

五、杜肯橡塑复合风管将外绝热层、橡塑绝热层和A级不燃风管层运用专利复合技术制成的一种柔性橡塑复合风管系统,能全面替代传统风管、静压箱、绝热材料,配合防火阀、风阀、标准出风段、风口等进行HVAC全领域送回风系统。

基于“BIM模块化”与“绿色建筑”理念的杜肯绝热柔性橡塑复合风管,采用工厂标准化生产,现场只需成品挂装,实现了风管系统升级与变革。是目前全球市场上安装最便捷、模块化程度最高、风管综合性能最全面的风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