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空调保温板与聚氨酯保温管性能区别

浏览量:3646 时间:2016-01-12 09:46:59 关键词:空调保温板
空调保温板与聚氨酯保温材料性能区别


一、橡塑空调保温的材料性能:

橡塑属于天然无机类整体成型保温材料,采用丁晴橡胶(NBR)和聚氯乙烯(PVC),经过工艺发泡而成。适用于介质温度为零下5O℃~l20℃,其闭孔式结 构具有较为优良的绝热性能和较低的防潮吸水率。橡塑保温材料主要有以下优点:绝热效果好,防结露效果显著,宜作为保温管道的最外层;阻燃防烟、安全可靠; 外观匀整、高档美观;安装方便、施工快捷。


二、聚氨酯发泡保温管的材料性能:

由于聚氨酯发泡保温管能与各种材料进行牢固的粘合,因此聚氨酯保温管几乎无需考虑防腐层与之粘合的问题。聚氨酯发泡保温管的适应温度为+120℃-196℃,短时(十几小时)可达+190℃。钢套钢蒸汽保温管,如果用户需长期温度190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