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保温材料应用范围及优点

浏览量:2879 时间:2015-11-17 09:26:08 关键词:保温材料

      目前,保温材料在建筑外墙的使用越来越广泛,特别是北方的寒冷城市,保温材料的使用都比较早。作为保温材料来说,顾名思义是保温的,除了保温之外,保温材料还有以下优点:


  一、对为大家熟知的也是最有价值的优势就是能够对建筑起到保温导热的功能,使得建筑达到冬暖夏凉的效果。由于保温材料的物理性质,冬天能够保留温度,夏天能够阻隔外部温度,使得室内的温度保持在比较稳定的水平。


  二、由于保温材料能够保护墙体的混凝土和砖墙的不受外部的侵蚀和破坏,因此保温材料也是能够延长建筑的使用寿命。同时,由于保温材料能够保持室内的温度稳定,也能够起到保护建筑墙体不会出现开裂、变形的情况。


  三、保温材料的品种比较多,使用了给内的材料,材料的多样性也是对建筑有了一个很好的装饰性作用。现在的保温材料可以模仿石材外表、瓷砖外表甚至金属等外表,对墙体起到了后期的装饰。


  四、使用了保温材料的建筑,由于室温能够达到一个稳定的水平。能够减少使用空调等器具的频率,减少能源的浪费和经济的支出。


  五、保温材料本身具有质量轻、无污染等特点,在安装和使用过程中都比较方便环保。并且其拥有较高的性价比,在一些建筑进行翻修时,外墙的保温材料也会显得十分的方便和经济,是不少酒店等企业进行建筑翻修时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