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工程案例

首页›› 工程案例›› 重点工程案例

橡塑保温管在世博会中国馆的应用

浏览量:6634 时间:2016-03-02 09:33:36 关键词:橡塑保温管
杜肯橡塑保温管在世博会中国馆的应用
2010年上海世博会中中国国家馆,以城市发展中的中华智慧为主题,表现出了“东方之冠,鼎盛中华,天下粮仓,富庶百姓”的中国文化精神与气质。展馆的展示以“寻觅”为主线,带领参观者行走在“东方足迹”、“寻觅之旅”、“低碳行动”三个展区,在“寻觅”中发现冰感悟城市发展中的中华智慧。
 
中国馆的涉及引入了大量的最先进的科技成功,充分体现了上海世博会环保节能的理念,同时在建筑材料的选择上同样苛责最环保节能的材料。
上海世博会
保温绝热材料的选用将直接影响到中央空调系统的运行效率与中国馆室内空气品质。工程各方对供应商的选择也极为重视。杜肯福耐斯凭借其优异的绝热性能和出色的环保,节能优势,经过众多专家的综合论证考评,一举中标,最终成功走上上海世博会中国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