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继往开来,引爆杜肯风管新时代” ---杜肯绝热2017年度优秀经销商年会成功召开

浏览量:5606 时间:2018-01-25 02:56:14 关键词:


 

继往开来,笑对新常态;厚积薄发,引爆新时代”,2018年1月18日--20日,杜肯绝热2017年度经销商年会在杜肯工作园区成功举行。杜肯集团、杜肯绝热公司相关领导、杜肯绝热中国区优秀经销商欢聚一堂,共襄盛举。

图片1 

杜肯绝热2017年度中国区优秀经销商集体合影

相聚新区话新春·携手同行赢未来

2018年1月17日,杜肯工作园区少了一份寒,多了份舒心的暖,来自全国经销商朋友们陆陆续续到来,在杜肯绝热年会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经销商朋友们卸去舟车劳顿的路途疲劳,有序的来到Durkee Inn Express杜肯酒店签到、领取杜肯绝热公司为远道而来的经销商朋友准备好的礼品、房卡

图片2

部分经销商轻松会谈

庄严肃穆升国旗· 雄壮嘹亮见荣光               

“我们万众一心,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2018年01月18日早上8点30分,杜肯工作园区大门前奏起了国歌。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杜肯经销商们精神抖擞,鲜艳的五星红旗在现场所有人庄严的目光注视下徐徐升起。

正如杜肯司歌歌词唱到的那样:就在这一刻,所有杜肯人会变的无比的坚强;就在这一刻,大声的呐喊没有什么能阻挡;就在这一刻,汗水和智慧浇筑今天美丽的殿堂;就在这一刻,让我们见证共同的荣光。经销商参与的这次升国旗仪式,既增强了杜肯企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也促进了杜肯人爱国、爱企的激情,表达了对祖国和公司的美好祝愿。

 图片3

 

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

 

     揭开杜肯新面纱·惊现行业领先实力

杜肯以一流的硬件设施和服务,融入节能、生态、智能、人性化办公理念,引进高端服务企业,打造高水准、高层级、高效率的办公总部园最终赢得了经销商们高度评价。预装配式便捷的杜肯橡塑风管静置于办公楼、健身房、餐厅、活动厅、酒店、工厂等各场景内,随处可见,搭配各类装饰型天花板、空间环境,美观大气,节能环保,让经销商们享受了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重温杜肯美好的同时,也深深感受到了杜肯橡塑风管在各行业领域的“速度与激情”。

图片4


精心布置主会场 · 细节凸显高精尖

经过24年的发展,杜肯品牌早已深入人心,杜肯绝热橡塑材料更是成为市场上保温行业的质量标杆产品。而作为暖通通风产品,在根据公司战略规划、多元化发展的机制之下,杜肯橡塑风管已成为市场新贵。通过杜肯小伙伴们精心布置的会场,经销商们除了更直接地接触产品,更深入了解产品以外,还能欣赏照片墙,缅怀与杜肯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

图片5


继往开来新常态  ·杜肯风管引爆新时代

      渠道销售经理工程技术高级经理,市场部以及安装部主管分别对2018年产品营销推广、方案营销策略、市场突破案例技术改进成果展示等均作了详细的讲解。杜肯绝热事业部金海丰总经理及集团总裁雷红伟对2018年销售政策做了详细的说明及要求。经销商代表分享了转型中的问题解决方案更坚定了对杜肯风管及杜肯橡塑复合材料的销售信心。

图片6

 

 


趣味活动凝聚人心·精彩比赛激励斗志

妙趣横生考验团队协作力的拓展活动,在杜肯健身中心举办。由经销商朋友及杜肯销售员工组成的“精细队”“创新队”“专注队”三个队伍进行比拼趣味活动凝聚人心,精彩比赛激励斗志!通过本次杜肯拓展活动,经销商朋友们不仅享受了杜肯健身中心高端完备的健身设备,在形式多样的竞技项目中锻炼了体魄,加深了对杜肯新产品的理解,展示了杜肯人蓬勃向上、永不放弃的精神风貌,更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坚定了经销商伙伴杜肯共发展的信心。愿全体经销商伙伴以此为契机,寻求更大突破,实现更大飞跃!


图片8

图片9



方案型营销引领行业发展 ·经销商授权加速渠道扩张

2017年1月19日下午,杜肯绝热在杜肯新工作园区,举行了隆重的经销商授权签约仪式。

二十四年来,Durkflex® 杜肯绝热®作为HVAC/R系统橡塑复合风管及绝热材料领域的全球领军者,拥有多项核心专利技术,并一直以 " 创新 " 来引领行业的技术发展。秉持持续研发和改进产品的理念坚守最领先的风管及水管保温系统解决方案及市场策略,到了广大经销商朋友们的认同与赞可,同时市场份额也在不断扩大。此次经销商们满怀信心,斗志满满!

 图片10

图片11

 

 

 

风雨同舟一路前行·携手共进迎接新时代

2017年1月18日晚上,2017年杜肯绝热全国优秀经销商颁奖盛典在杜肯工作园区活动厅隆重举行。优秀进步奖、优秀发展潜力奖,优秀专业客户突破奖,优秀方案营销奖,年度优秀经销商,风管销售先锋奖,风管销售潜力奖,精诚合作奖等奖项出炉,几十名优秀经销商受表彰。

感谢杜肯经销商们二十多年的不离不弃,奋力拼搏,在全国工程项目中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2018年,面对愈发激烈市场竞争态势,杜肯绝热将与经销商一起构建更加紧密的链条与合作关系,共同发展,携手共进,开创杜肯风管及绝热材料行业更美好的未来!

 图片12

图片13

图片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