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橡塑复合绝热材料顺应节能环保潮流

浏览量:3130 时间:2016-03-04 09:50:21 关键词:橡塑复合绝热材料

橡塑复合绝热材料顺应节能环保潮流,节能环保的潮流逐步逼近,这也为我国的保温材料销售提供了一个巨大的发展商机,保温材料也因保温的效果以及材质等因素,被划分的一个等级,其实橡塑复合材料是空调保温产品中的最佳品牌,它不仅具备了优质的材料,而且在日常的安全性能里具有独到之处。

 

橡塑复合绝热材料产品系统开发技术原理 国际领先的材质相融性原理,材质柔性渐变原理, 它是由A级保温隔热材料产品构成:以天然优质耐高温轻质材料为骨料,天然植物纤维,优化组合多种无机改性材料和固化材料,经过工厂化生产配制,给客户提供一个完整的产品并具有保温、隔热、防火、抗水、轻质、隔音、抗开裂、抗空鼓、抗脱落、使用寿命同墙体等各种性能融为一体的A级不燃绿色环保保温相变节能材料,满足国家65%的节能要求。

 

  保温材料等级的划分可以让人们更加清楚的分辨出,不同的等级在安全以及材质方面都会有所不同,作用范围也会存在着巨大的差距,因此,保温材料在日常施工规划的过程中,因根据要求,所处的地理位置以及气候条件的不同,选用不同等级的保温材料,以既做好保温环保又能安全可靠为原则,切实的为环境保护工程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