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橡塑绝热材料在特殊环境的应用

浏览量:2883 时间:2016-02-17 10:33:34 关键词:橡塑绝热材料

橡塑绝热材料不含氟氯化碳、氟氯烃(CFC)、甲醛、重金属及硅元素等有害物质,表面光洁,无纤维粉尘。在运行使用时不会像有些传统产品产生粉尘、锈蚀和有毒气味,彩色橡塑保温材料杜肯拥有更低的表面放热系数,一体复合的绝热材料,湿阻因子无限大,  保温性能更优越,能有效降低冷/热量损耗,有助于提升空调系统运行效率,达到节能效果。相比传统保温材料,橡塑复合材料在安装过程中损耗更低,使用寿命更长,更低碳节能。

 

橡塑绝热材料T系列是采用印染技术上色并经后处理固色的,所以在室内自然环境不会掉色,加上大工厂标准化加工制作,质量更有保障。且具有抗老化,防酸碱腐蚀,材料表面防油污,防静电,纤维织物面层上经过特殊后精整处理工艺也不会掉毛。另外还有有隔音降噪的功能性材料,该材料用于绝热索斯复合风管系统内复合层时,能起到风管系统隔音降噪的功能作用。

 

橡塑绝热材料拥有多性能、多色彩的达数百种的多样化选择,可为不同种工程、不同区域量身定制方案型的产品。如采用BE-T031,达到色彩区分管道系统的同时具备防破损效果。采用BG-T130,除满足美观和防破损的同时,将防火性能做到极致。采用 BE-T036,具备防霉抗菌功能,达到洁净区域的特殊需求。其综合性能全面优于普通橡塑产品,比普通橡塑产品应用范围更广。各种性能优异的面材和功能型涂层具备多种组合选择,可用于空调管道系统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