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橡塑复合绝热材料的应用模式

浏览量:3161 时间:2015-12-24 09:34:34 关键词:橡塑复合绝热材料

杜肯橡塑复合绝热材料的应用模式


1、橡塑复合绝热材料应用于空气处理机。

中央空调空气处理机作为空调送风系统起始端,也是送风系统温度最低和噪音最大的部位。高品质的杜肯橡塑复合绝热材料,凭借其优异的保温性能和降噪特点可全面应用于空气处理机保温绝热,不仅减少了该部位的冷量耗损,杜绝了凝露现象,而且有效地降低了风机转动带来的噪音,为您营造一个健康安静的环境。


2、橡塑复合绝热材料应用于风道立管, 风管弯头
风道立管分为新风竖井风道和送风风道,主风道连接各楼层的支路风管,该送风管路的特点决定了管道必须使用高防火性能的保温材料,一旦局部楼层发生火灾隐患,不会因管道保温材料燃烧引起火势蔓延。橡塑复合绝热材料凭借其优异的防火性能,达到GB8624-2012  B1级难燃,能够为风管保温的同时,提升整栋建筑的安全系数,为您营造一个舒适安全的环境。